槻善

——曾在一个大手太太的评论区和太太本人聊的很好,然后太太注销账号了……阴影面积颇大。
——总之,我有借口能狡辩只看只收藏不评论的行为啦。

FGO愚人节一日限定

**周六上班真的很无聊所以脑出了更无聊的东西妄图愉悦自己并失败**

**并不是能给自己以外的人看的东西**

**我的人生是个大写加粗标红的无聊**

**鲭咕哒**

 

1、

早上的迦勒底。

老妈子卫宫做好了大家的早饭。

“一股穷酸味。”吉尔伽美什领到了拿着三明治,很嫌弃。

咕哒子从边上走过,他看了眼她手里端的,默默收起了自己宝库里的通心粉——王之三明治胜过了御主之隔夜饭泡粥加一个白煮蛋。

咕哒子也看了看吉尔伽美什的有菜有肉三明治,忍不住喊:“老妈!我的早饭没有这个吉尔伽美炮的好!”她明明是御主,凭什么吃得最差。 

“什么吉尔伽美炮,杂种!”

“你肩上髋上的都是炮!”

“想打架么!”

“哼,来呀!输的那个放弃早饭!”反正咕哒子的早饭不好。

卫宫从后厨冲出来,但还记得先在围裙上擦干净手再给比划着的两只头上各一拳:“都给我闭嘴,正座,好好吃饭!” 

两只:“……是,老妈。”

卫宫又特别拎出咕哒子训斥:“尤其是你,不许说荤的!”

咕哒子:“老妈,吉尔伽美炮的髋骨两边真的有炮。”

卫宫:“………………吉尔伽美炮,你以后少出来晃,带坏小孩。”

吉尔伽美什:“真够胆!”

但打开宝库的吉尔伽美什拿出来的是刚才的意大利通心粉……

吉尔伽美什:“可恨可恨可恨……我要离家出走!”

咕哒子:“……你不就是从我好友家里出走过来的吗(因为我家有老妈子)?” 

吉尔伽美什:“老妈,我错了。请继续收留我,并好吃好喝地供养我。”

咕哒子(掐住吉尔伽美什脖子):“你该求的是老娘啊!”

(ギルガメッシュ→ギルガメッピュ[BGM:ピュピュピュー])

 

2、

咕哒子:老妈……我咽不下白煮蛋……

卫宫:……没让你一口吞,吐出来,我帮你一切二。

吃了对半切开的白煮蛋后,咕哒子一整天不敢直视玉藻猫的双眼。

 

3、

清姬(御主迷妹):御~主~你看~人家真的变身了~是龙呢~

咕哒子:小清姬,道成寺钟的故事里面……是蛇。还有,不要扭了,我晕……

 

4、

童谣(羞羞脸):

御主,这个书里,你和马修[哔—][哔—][哔—][哔—]都是真的吗?涨姿势了!

咕哒子:

(低头翻书)新的同人本啊……

    (回头)马修!我说过多少次,不要写得太OOC!还有,这次是认真的,下一本请一定写我是攻,我要去推倒美型男从者!

 

5、

马修(无限嫌弃):

说实话,前辈真[哔—]难伺候。老娘产粮那么辛苦,还盯着挑剔OOC。老娘就觉得自己是王子了,将来还能登基呢。乖乖当公主嫁给我不好吗?只有在本子里才能是少女的人都不懂要珍惜机会……

咕哒子:

马修……那个…可以不要当着我的面说我坏话么。而且,作为御主却不去和自己的从者交流感情(=推倒从者),这是何等的失职!下一本我希望是我X迦尔纳,想要[哔—] [哔—] [哔—]的姿势。

马修:

    前辈,请不要选伦敦以后的从者!迦尔纳还没登场!

 

6、

斯忒诺(嘲讽脸):

    御主,粗鲁。噗!

咕哒子:

    哈,真巧,来,斯忒诺(杀),我们去打所罗门(术)。

斯忒诺(跪):

    御主,请放过我!

 

7、

杰基尔(超脱脸):

    御主,您好。欢迎来到迦勒底书斋。

咕哒子:

    杰基尔,你的裤子……

杰基尔:

    请不要在意这点小事,不过是皮带消失了而已。我习惯了。哈、哈、哈,我真的习惯了,我很高兴呢……

安徒生:

    有案件发生。不过请放心,这件事就包在我死神小学生名侦探柯南身上。

咕哒子:

    子安桑,你拿的是隔壁的台本,重来一遍。另外,隔壁今天是一日限定“名侦探平次”。

    子安桑是谁?就是你。

梅菲斯托费勒斯:

    哇哈哈哈,磨剪子咯剪皮带!魔生愉悦!

咕哒子(一记老拳):

    吵死了!再偷皮带就[哔—] [哔—] [哔—]了你!

还有,子安桑,你精分得太快了!什么?对,你也是子安桑。

 

8、

剧院魅影的一日限定歌唱私塾。

弗兰肯斯坦:

啊……啊呜……

剧院魅影:

    唱歌前请先会说话。下一位。

卡里古拉:

啊……我的侄女……

尼禄:

    叔父大人,我会害羞的!

剧院魅影:

不相干的出去。

曲调和词太单一简短了,跟我唱“啊~克里斯汀~”……唱不来就算了,下一位。

罗穆路斯:

啊~罗马~罗马~啊~~

尼禄:

    不愧是神祖大人,唱得真好。我也要多加锻炼才行呢。

剧院魅影:

    不相干的给我出去!

这句不错,但请想一些别的歌词……没有别的歌词?再见。下一位。

玛塔・哈丽:

这位小哥~要不要姐姐安慰你呀~那位先生~让我陪你喝一杯呀~啦啦啦啦~

剧院魅影:

    虽然我对跳舞不在行,但你这明显就是中年大叔之舞。下一位。

玉藻前:

啦啦啦~今天我要继续修行了~明天我就嫁给你了~啦啦啦啦~~~

剧院魅影:

很会唱歌的达人请不要来!下一个。

恺撒:

啊啊啊~嗝~~~~

剧院魅影:

…………少吃大蒜和韭菜……下、下一个……

伊丽莎白・巴托里&伊丽莎白・巴托里[万圣节]:

    终于到我们了!

剧院魅影(疲惫不堪):

不!!!不要开口!!!我不教了,我退休!!!

门外。

咕哒子:

小杰克,你在看什么?

杰克:

妈妈,我们在学唱歌。妈妈愿意听吗?

咕哒子:

好呀,当然可以。

杰克:

嘿嘿~一刀~啦啦~一刀~~今夜的我~们~~~

哟哟~火光~哒哒~雨点~~有毒的大~雾~~~

啊啊啊啊啊~~敌人都被解体啦~~保护妈妈~嗯嗯!~~~

咕哒子:

哎呀,我家小杰克唱得真好听!来,我们去厨房找老妈子弄点好吃的去。

杰克:

嗯嗯!找外婆!

 

9、

咕哒子:

好巧啊,Dr.罗曼~来来来,脖子伸过来给我掐一把。

罗曼(脊背发凉):

为、为什么……

咕哒子(笑):

因为设定就是我能手撕[哔—]……

马修(捂住咕哒子的嘴):

    前辈,我说过剧情才到伦敦,你不能剧透!

 

10、

两仪式(剑):

咦,今天怎么走起路来身体会歪?

两仪式(杀):

因为你头太大,头重脚轻了。

两仪式(剑)(微笑、怒):

    御主,请您站到中间做一下评判。

直死之魔眼,无垢识・空之境界。

两仪式(杀):

技能我也有,而且单体宝具这种时候比你aoe的厉害!

御主,你别逃。

直死之魔眼,唯识・直死之魔眼。

咕哒子:

………………喂,你们俩过分了啊。还有,剑式姐,你是好友家的……

算了,这种时候,大狗,师匠,你们也一起来吧。

库・丘林(枪):

    叫谁狗!穿刺死棘之枪。

斯卡哈:

……贯穿死翔之枪。

[咕哒子晕眩一回合]

咕哒子:

即死率真感人,我还活着……那个,以后不要盯着我打脸……

两仪式(剑)/两仪式(杀)/库・丘林(枪)/斯卡哈:

御主请你(您)擦掉脸上的血啊!御主!

 

11、

帕拉塞尔苏斯(转身):

嗯?御主你受伤了?让我来看看。

咕哒子:

…………………………………………………

画风不同,必是奸细。尖下巴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所罗门派来的?

 

12、

卫宫:

莫德雷德,不许在走廊上跑!

莫德雷德(头盔):

    ………………………………

卫宫:

给我正座,向走廊道歉!……没有眼睛和嘴?让我给你画上……

咕哒子:

    老妈……不要画得那么可爱!

 

13、

[阿拉什从背后飘过]

咕哒子(回头):

奇怪,没人啊。怎么会感觉有人呢?

[阿拉什再次飘过]

咕哒子(猛回头):

哎呀,脖子扭了……

 

14、

印度骨科兄弟的一日限定妙手医馆。

咕哒子:

你们两个正骨的手艺真不错,我的脑袋好了。

玛尔达(冲进来):

快帮我把脖子扭回来。我要去抓幽灵!

咕哒子:

玛尔达也遇到了么,迦勒底背后灵?我脖子也是这么扭的,刚正了骨。

玛尔达:

御主,让我们一起上!

咕哒子:

我们先去找孔老师帮忙!

孔老师降灵教室。

孔明:

我掐指……等等,我不会掐指算……啊哈哈,没事,走,反正幽灵都是杀阶。

咕哒子:

七人御佐姬和长发公主是骑阶。

孔明:

……我一个英国人冒充诸葛孔明有多不容易你知道么!每次给别人上状态很累的,还要求那么高……我要吃中餐!

卫宫:

    谁要吃饭?隔夜饭还有。

 

15、

莎士比亚:

抓幽灵?请务必让我在一旁观摩。啊,我曾经也创作过幽灵呢,就是哈姆雷特里的。

咕哒子:

那再帮我写一只可爱的幽灵出来吧,我想养在玻璃瓶里。

说来,李尔王肩上的那只弄人也好可爱!

莎士比亚:

嘘——御主,李尔王是1.5章的噢,现在还不能说。

咕哒子:

啊!这个动作!大叔做起来好帅!……也想要年过半百的[哔—]……

玛尔达:

幽灵!…………但他为什么不是白的……

咕哒子:

原来是自爆弓啊。

阿拉什:

真羡慕那些要到新章节新剧情才会出来的限定从者为什么我的宝具就是自爆呢什么没有腿的一日限定人设我是英灵啊英灵啊看不起一星英灵吗这个没天理不公平的世界还让不让活了哦哦我已经死了但是就不能享受平等待遇吗………………

一齐:

    好烦!

 

16、

特斯拉:

    御主,要不要烫头?

咕哒子:

    我头发本来就有点卷。

特斯拉:

    也可以拉直。要试试吗?

咕哒子:

    …………你确定你的右手是用来烫头的?不是烫脑子的?

 

17、

信长一整天都没得到卫宫的允许,没法走出房门。

卫宫还拒绝了所有人的探视。

果然不能太放飞自我……

 

 

**无聊却还很长**

**懒得贴国服的图**

****伯爵没能在愚人节前实装实在是太可惜了****


评论
热度 ( 14 )

© 槻善 | Powered by LOFTER